close
          鳳山熱帶園藝實驗所(奇花異果)篇~^^ 在鳳山園藝實驗所裡不僅有正常的水果,也種了很多不正常的水果~~哈哈 澎湖民宿 園區裡有一塊地種了 部落格從世界各地蒐集的果樹,園區開放這天所內也 部落格安排了解說 進入這平常不開放的禁區,雙眼所見盡是各種難得一見嚐 部落格起來也不見得好吃的果樹,沒有聽所內 同仁解說根本不知道是啥,原來這些都是未經改良的原 好房網種果樹,是很重要的基因庫 很多的水果就是在此經過多年修練,才得出關到市面上販售。  祕境難?太平洋房屋o的開放當然要仔細給他聽認真給他拍囉~~ 進入之前要先做個安全解說~~以免有小意外~ 大熱天工作人員一棵一棵解說十分辛 新成屋苦~ 這果子叫牛奶子~~胡頹子科的灌木~~~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好酸阿><"" 這棵是食用"蠟燭木"又叫臘瓜樹~~解說員請大家品嘗~~聽說味道 ARMANI像香蕉?? (我沒吃^^") 成熟掉一地的蠟燭木果實~~裡面有種子 好像很長的香蕉吊滿樹~~ "人心果"市面上好象有在賣,感覺像是奇異果,但味道不一樣 梨地果""這東西?商務中心S吃過~~ 大葉山攬這就是很常見的行道樹了,不過大多數人不認識它,也少人吃~~ 黑柿 如果沒有進入原生果樹區的其實在辦公室中廊就看得到這些果實的展示^^這些蔬菜也是這裡的成果~~真是滿載而歸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