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A NOVA 巴沙諾瓦 這個月還真是每個禮拜去一次西子灣咧這次沒去西子灣聽海吃冰看夜景改來漁人碼頭喝咖啡聊是非五個女人簡值像菜市場嘰哩呱啦的吵個不停打從停車那刻便一直自拍拍到遊樂場去玩投藍還是在拍最後還在別店家門口拍起全家福的照片真素的小菜這時喊口渴了想要找個便宜又 租辦公室有冷氣吹的地方好好坐下來聊天中徒有經過痞子英雄拍攝現場"畫堤"lounge bar時尚音樂餐廳每個人低消是250大洋時間是從晚上六點到零晨四點可惜今天不是假日只好下次囉也經過巴沙諾瓦前 關鍵字行銷面店家的服務人員也發了一張傳單給我們參考所以又折回巴沙諾瓦詢問有無低消限制或是加收服務費項目服務人員很有禮貌回答都沒有那就決定殺進去吧 巴沙諾瓦是一家希臘式建築風格依巴沙諾瓦官方介紹室內佔地約90坪挑高 信用貸款3樓的空間將希臘經點的建築造型量身大造,有六角圓頂教堂、鐘樓用木頭仿製的岩石洞穴屋許願池室內空間真的很大每個環境都有自己的特色店員也說可隨處拍 也可以上二樓拍攝二樓的位置比較少但也算是獨立室的包廂從樓上往下看那感覺還真是特 九份民宿別 在我下樓回到位置上看到那四個女人笑的東倒西歪原來阿LO在模仿之前在公司上班時接到各種客戶打電話來的口音也模仿另一位送茶水過來的服務生的講話音調真素的在我的淫威之下要她們先收心點完餐點在玩不然要等到何時啊阿LO想吃波士頓蛋糕但沒人想跟她一起瘋?土地買賣狴H只好自己點蛋糕不過我是何許人也啊最愛跟人套交情打交道交給我來點餐準沒錯啦最早帶領我們進店內的服務人員是晚上的領班很殺米蘇的用員工價便宜賣原本是一個38大洋的蛋糕變成三個100大洋算賺到啦那麼殺米蘇也是有原因的他是被我虧到招架不住誰叫他小氣不給我拍讓我拍一張我就不 居酒屋玩你了不讓我拍就虧你到起肖為止誰說只有男人可以虧女人我就反骨倒虧男人難怪姐妹們說我們倆個很熟嗎不然彼此可以講的很熟啊那直接留電話互相連絡好哈哈我有留啊留下來收到公司傳優惠訊息啊不然以為是啥我們分別點了二杯奶蓋綠($50)、冰芙蕾咖啡($60)翡翠綠茶($45)、阿薩姆紅茶($45)奶蓋綠我糖度點三分但沒想 591到奶泡還是甜到嚇死人好家在綠茶無糖可以中和一下喝完後才發現我們怎麼沒有拍飲料反正都是用紙杯蓋住拍了也看不出所以然小菜點了炸雞塊$60沒人跟她搶大家怕長?疹她一個人吃的不亦樂乎 阿LO點的重乳酪$38口感如何不知道她一個人獨吞味道應該是不錯吧在她還沒選擇要吃蛋糕時還想吃咖哩炸豬排被集體炮轟才作罷 堤拉米蘇$38 上頭 辦公室出租巧克力有點微微的苦味中間的奶油蛋糕 但是有點稍為甜了點但還可以接受 黑森林蛋糕$38我只能說巧克力好吃是好吃但也不需要二個蛋糕都是巧克力點的人是誰??是我上頭的巧克力碎片甜到我要狂喝水來止住味道蛋糕體也是一樣這二個蛋糕可是我一人一口的餵完香菇妹、恰奇不然那吃的完啊 巴沙諾瓦餐點看起來挺不錯價格也挺便宜姐妹們約好下次來這用餐離開店家 租辦公室前跟領班打個招呼我們要走人了領班也對我說明天在來吧還明天在來咧是想累死我啊大伙嚷嚷的說下次會故意製造機會讓我跟領班好好聊聊呿我走出大門就忘了這人長啥樣了好嗎各位大姐們BOSSA NOVA 巴沙諾瓦 高雄港店電話:07-5213853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9號營業時間:平日AM11:00-AM00:00 假日AM:1100-AM01:00不收任何服務費相關閱讀:Jady&Kevin幸福的家-2009年6月24日卡布里‧漁人碼 seo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