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秘書長拉斯姆森表示,北約已經決定預防癌症向東歐的新基地派遣自己的部隊。
  中新網8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儘管各成員國意見分歧仍在,北約秘書長拉斯姆森27日表示,北約已經決定向租屋東歐的新基地派遣自己的部隊。
  “我們會採取一個叫準備行動的計劃,用來快速應對這個歐洲全新的安全環境,”拉斯姆森表示,“我們目前已經有了化療副作用北約快速反應部隊,其目的是在需要之時快速調遣。現在,我們的目標是發展一支能夠隨時準備反應的部隊。”
  爭辯“膠原蛋白永久性”
  但北約尚未決定,這一派好房網兵計劃是否會是永久性的。法國、意大利和西班牙反對永久性駐扎的提議,但美國與英國對東歐的這一需求表示支持。不過德國對此表態模糊。觀察家說,德國為了不惹怒俄羅斯“靜觀其變。”
  “這支部隊可以是輪換制的,輪換的頻率很大。我們的目的是,任何潛在的進攻者應當知道,如果他們想要攻擊北約的盟國,他們將不僅面臨那個國家的軍隊,還將面對北約的部隊。這才是重要的,”拉斯姆森表示。
   “重大決定”
  拉斯姆森還說,下周在威爾士首府卡迪夫舉行的北約峰會上,與會國家將討論一系列問題,並試圖在成員國間就該議題避免分歧。
  目前俄羅斯方面尚未回應,但分析人士認為,北約的這一決定,將會引發俄羅斯的強烈反應。
  烏克蘭總理亞採紐克27日表示,烏克蘭需要北約的“實際幫助。”他還說,烏克蘭希望以美國為首的軍事聯盟在下周的威爾士峰會上做出“重大的決定。”  (原標題:北約欲向東歐新基地派駐軍隊 恐引發俄強烈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