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銀聯國際與越南最大銀行卡轉接網絡合作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新社消息,中國銀聯子公司——銀聯國際24日與越南最大的銀行卡轉接網絡越南付款結轉公司在河內簽署合作協議,共同推動越南付款結轉公司及其成員銀行開展銀聯芯片卡受理改造,併在更多業務領域探討合作。
  越南付款結轉公司總經理阮光明表示,越南付款結轉公司正在越南央行支持下著力打造統一的銀行卡全國轉接網絡,相信中越雙方加深合作將為越南銀行卡產業註入新的活力。
  中國銀聯總裁時文朝表示,越南付款結轉公司是銀聯國際的重要合作伙伴。中越雙方借助銀聯卡芯片化遷移的契機,共同推動兩國支付領域合作深化,為持卡人帶來更加安全、便利、優質的用卡體驗。
  越南付款結轉公司擁有20多家成員銀行,中越雙方未來還將在芯片卡標準建立、卡片受理和發行、品牌營銷等方面深化合作。這是中國銀聯子公司銀聯國際近日與緬甸、老撾多家主流機構達成合作後,銀聯卡境外受理網絡芯片化加速推進的又一重要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