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鄧翔)昨日上午,位於深圳平湖的京華電子工業園圖書室里,擠滿了前來辦理勵讀服務的青工,福田區圖書館館外流通及首家勵讀計劃企業服務點在此“開門營業”。
  總數超過3200冊的圖書被送到廠區,青工現場申辦勵讀服務,即可憑身份證享受免證免押金,在流通服務點及深圳圖書館統一平臺電子系統借閱圖書的服務。
  在當天舉辦的福田區圖書館電子服務開通儀式上,福田區圖書館向京華公司代表贈送了“讀書月”福田區委書記、區長薦書,雙方現場簽訂電子服務點共建協議。
  據瞭解,京華電子是福田區總部經濟企業之一,應企業需求,福田區圖書館在該企業工業園廠區圖書室建立了定向合作的館外流通服務點。該服務點內圖書種類齊全、內容豐富,並保證定期更新,以滿足廣大青工朋友的需要。  (原標題:青工免押金賞書3000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