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我的帥老公.圓圓少爺黑皮逛花博」﹏第一集◇° ? 前言 ~~跟丫有撒嬌了很多天今天才有機會去花博的唷.話說初一要去的呢.. 可是哩..一大早的陽光高照的.在門口哩.幫丫有洗車呢...大年初一怎麼有人在洗車哩.... 呵呵~而且當天哥哥還帶了女朋友來呢.只是怎麼...呵~~不過.哥帶的女朋友都很漂亮呢.雖然丫有和 西裝家人都習慣了小惠呢... 接著洗了亮晶晶的車後就中午了.後來還去廟裡拜拜..初一沒有什麼行程的..日子就這樣子過了呢... ?  圓圓黑皮GO 時間:2011/02/05 (初三) PM15地點:溪州__花博公園人物:老公.我還有圓圓?租屋硊?
今天我也開工了呢...咱們先小休息一下..才到花博唷..而且今天圓圓少爺也可以去唷~~~ 今天的地點要去溪州花博哦.因為是在地人..總有小路可以繞所以不怕塞車啦.今天要騎機車去才會找不到停車位啊.. ↑↓咻~~不到10分鐘就到了唷..而且機車位很?術後面膜n找呢..只是這時候的圓圓少爺.. ↑圓圓少爺坐上癮了啊..居然不下車哩..居然被丫有推了下去..太粗魯了吧.圓圓少爺只是太開心了才這樣子的.. ↑號外號外~~先介紹一下圓圓少爺的紅包袋呢.那可是丫母的愛心哦.丫母熬夜手工縫的呢..而且丫母還縫了2次呢.第一次縫的太小了. 房屋買賣.這一個剛剛好的啦..用不織布縫的.還選了鮮紅色的..丫母選了點點的..大紅又帶點口愛..希望圓圓少爺能呷意哦..裡面可是有裝錢錢的洋.. ↑一入園看到好多大小朋友排隊.和今年最夯的兔寶寶拍照..我當然也要去排隊囉..先跟藍兔寶寶拍..請丫有拍照時.再用力的抱起圓圓啊..圓圓那表情是...怎樣哩...有點 酒店經紀好笑哩.. 拍完照後又去找粉紅兔寶寶卻不見啦... ↑裡面平常都有工作人員在整理哦..特別在過年展期也會種了更多的花種哦.這裡一整排都是聖誕紅~~ ↑展台上也有活動哦..前面聚集了很多人群呢.好熱鬧呢.. 只是今天的天氣太好了吧..陽光普照的... 肚子餓了.我們先到美食區買東西吃哦~~不過.這大熱天的~~在塑膠棚裡攤販 關鍵字行銷也太熱了.要開著瓦斯煮著東西~~辛苦了呢.. 丫有幫我買了我最想吃的熱狗~~但是還沒有開始吃肉的生活..所以裡面的部份給丫有吃囉.. 還點了我最愛的冰品... ↑↓圓圓少爺很少這麼貪吃的..居然痴痴望著丫有呢...丫有也給圓圓少爺吃哩... 剛好在這時候也遇到大大和大豬呢..果然也是貪吃一族的啦..哈哈.. ↑哇呼~~讓我巧遇了三色科基犬?..太口 東森房屋愛了吧...不過.主人走太快了.只能匆匆拍下這一張照片.下回圓圓也可以這樣子坐著小推車出門嗎..... ↑圓圓太口憐了啦.太激動了又被丫有修理了.嗚~~好捨不得啊... ↑圓圓的表情好口愛哦.在裝無辜嗎..跟丫母哭訴嗎..~~丫母惜惜啦.. ↑↓一旁的小火車經過.圓圓少爺很好奇的一直看.今天外在的新鮮物很多.所以圓圓一整個很不專心呢.當然現場也有很多主人帶狗朋 室內設計友一起逛逛..圓圓看到新朋友好興奮哦.. ↑↓趕快請丫有幫我拍照哩..不過.圓圓一整個不專心哩..平常會看鏡頭的呢.今天拍照的表情有點賊頭賊腦的..噗!! ↑噗~~算了今天的拍照就不要對圓圓少爺要求太多囉..只是這一張照片的我有蘋果光?..看起來皮膚好好啊..(花痴中哩...) ↑外在影響力太多了.和圓圓自拍.牠一整個不專心呢..拍了好多張..只有這一張成功呢~~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囉..雖然糊糊的.. 結婚西裝 . ↑圓圓一到外面的新鮮物就很好奇~~還好丫有幫我照顧圓圓要不然我真牽不動呢.. ↑↓園區種了很多的花花草草很漂亮呢..藍天配上美美的花草~~ 很適合拍照的啦..是不是丫有早上工作累了呢.怎麼懶洋洋的哩.. ↑這張照片的圓圓表情太好笑了吧.好像一整個很不願意呢..是丫母錯了嗎..對你太刻薄了嗎..拍個照都不要嗎..嗚... ↑↓這照片拍起來的我真像婦人..歐巴桑哩.看起來好胖啊..我該努力甩肥肥肉?太平洋房屋F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