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學音樂孩子的音樂會! 今晚是女兒正心中學音樂班第十八屆的音樂會 去年我第一次參加 當時並沒有太多的感動 時隔一年,今晚看?室內裝潢菬爾s孩子在雲科大禮堂的舞臺上覺?濾桶o很感動 學音樂的人好像就是應該在舞臺上找到聚焦 平時很變扭的 帛琉孩子一站上舞台手中口中拉出吹出音符後就不一樣了 那一刻的他們會發光發熱 澎湖民宿雯慧的兒子高三了,小號吹的真的很棒很撼動人心 那個小傢伙長的真像雯慧,很可愛 自己是個音癡 所以好羨 關鍵字排名慕女兒彈琴的雙手及吹出oboe的氣 音樂這條路真的會很辛苦 女兒有幾次留校練樂團回來已經十點多 一上車她累的掉下淚來 可是一回到家 澎湖民宿她還是必須再組好oboe繼續練 因為隔天有oboe的課 就像此刻音樂會結束回來已經十點半 她還是依舊得再練明天要上課的曲子 有時候也覺得心疼 不過這個 襯衫a>選擇她倒是很認命也不敢有埋怨 在這一點上我是真的佩服她 想想我這一輩子好像沒有任何的興趣與專長是可以持之以恒的 雖然女兒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厲害 可是看在這個音癡媽的?租房子晴怉u的覺得好驕傲 明年將會是她音樂路上的最後一年登台 我想明年我應該要廣邀些親朋好友一同參予欣賞 我們先預約明年吧!!           &nb 房屋貸款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