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程鳳 通訊員高斌)湖北省交通運輸廳昨日介紹,截至11月底,我省交通建設投資首次突破千億大關,達到1010億元。
  12月8日,江南高速試通車,結束松滋市、石首市境內不通高速的歷史。本月31日,谷城至竹溪高速、黃岡至鄂州高速團風段、恩施至來鳳高速、湖北恩施至重慶黔江高速、十堰至房縣高速、麻城至竹溪高速隨州西段和襄陽東段7條高速公路將集中通車,我省“五橫九縱”高速公路網絡格局將基本形成。
  省交通廳介紹,今年底,將開工棋盤洲長江公路大橋連接線,棗陽至潛江高速公路鐘祥至潛江段、鐘祥北段、襄陽南段4個項目221公里高速公路,嘉魚長江公路大橋和石首長江公路大橋力爭開工。到“十二五”末,湖北高速公路通車裡程將達到6500公里。
  (原標題:7條高速公路本月集中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