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漢服的學生正在組織活動)
  
  (活動現場)
  紅網長沙11月13日訊(通訊員 羅恩華)11月11日,湖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大學生社團舉行“大聲說出你的愛·三行情詩”活動,同學們大聲向父母、老師、朋友說愛送祝福。
  “你的青絲,你的白髮,兒無以為報”、“我遠游四方,夜夜思念你的模樣,靜謐而溫暖”、“曾經的我們笑過、哭過,而今的我們天南海北,朋友珍重”……同學們將寫有對父母、老師、朋友等祝福話語的便簽貼在祝福牆上,校園裡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愛意。
  “我們這些剛剛離開父母遠離他鄉的90後,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愈發想念爸媽,也開始體會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心血。很多話自己當面又不好意思講,剛好藉著這個機會表達,挺棒的。”參加活動的大一新生劉同學說,自己的家遠在內蒙古,天氣越來越冷,對家的思念也越來越重。
  三行簡練精緻的語言,講出內心真摯的情感,展現淳樸羞澀的真我,湖南水電職院學子們以特殊的方式度過一個不同以往的“雙十一”。   (原標題:湖南水利水電職院學子“雙11”三行情詩大聲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