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連續多天的霧霾天氣有望在今天終結。據市氣象臺預報稱,今天前半日霧霾天氣還將持續,中午以後能見度就會有所好轉,夜間隨著北風的到來,霧霾天氣將徹底消散。不過,霧霾散去高溫卻回來了,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或升至34℃,紫外線強,朋友們外出要註意防曬。
  今天,本市陰轉晴。上午的天空還有些陰沉,能見度還不太好,但中午以後,在弱冷空氣的影響下,光照條件轉好,能見度出現改善,天氣轉晴,太陽能源充足,預計最高氣溫可升至34℃,最低氣溫為24℃,午後天氣炎熱,朋友們應儘量避開此時段外出。
  風力方面,今天,本市只有2、3級的偏南風,但在高空弱冷空氣的影響下,擴散條件有所改善,預計整體空氣質量將處於四級中度污染。明後兩天,本市受高壓系統控制,空氣質量將在良~輕度污染之間。
  明天,受冷氣團控制,本市能見度良好,白天最高氣溫將回落到31℃。後天,氣溫則升至35℃,高溫天氣又來了。朋友們要註意防暑降溫,多多休息,多補充水分。空調不宜把溫度調得過低,以免室內外溫差太大引起感冒。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45
  ★明天升旗:04:53
  ★明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4℃~31℃。
  ★後天天氣:晴間多雲,北轉南風2、3級,22℃~35℃。  (原標題:霧霾散去 高溫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