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為慶祝遼寧日報創刊六十周年,由遼寧日報員工用自己收藏品舉辦的“慶祝遼報60年王思平個人收藏展”於6月10日在遼寧日報社開展。
  個人辦展覽,紀念省級黨報的發展史,這在我省乃至全國尚屬首次。王思平是遼寧日報傳媒集團的一名退休職工,在從業40多年的時間里,他註意收藏了許多遼報各個發展時期的文史資料。展品中,既有遼報六十年來歷任的老領導、老同志的書法繪畫作品,還有許多珍貴的中央領導墨寶手跡。這些展品有助於讀者瞭解遼寧日報的輝煌發展歷史,也有助於提高報社員工愛崗敬業的熱情。此外,王思平還十分喜愛書法、篆刻作品的收藏,尤其是收藏的巴林石系列連體章,還有許多國內的名家篆刻,頗受海內外藏家的關註,因此躋身中國收藏名家之列,現為中國收藏家協會資深會員。
  王思平個人收藏展,由遼寧日報美術館、遼寧日報萬山紅書畫學會、新華書畫院遼寧分院聯合舉辦,展覽設在遼寧日報傳媒大廈三樓遼寧日報美術館。  (原標題:員工舉辦個人收藏展慶祝遼寧日報創刊六十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