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裝維力炸醬麵的醬 不久前新聞中看見, 竟有罐裝維力炸醬麵的醬……… 我家大大小小都超愛吃維力炸醬麵的,可 關鍵字廣告是我覺得以前吃比較好吃。 有巢氏房屋其實它是好吃在它的醬,口味真的好特別,吃了20幾 酒店兼職年的滋味,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麵塊的口味有小小的變了,而且泡麵不可多吃。 關鍵字廣告所以看了這則新聞後,@黃子裴@就展開了尋尋覓覓的行動,因為射手座是會為了美食而跑天涯的人。 宜蘭民宿 但這維力炸醬麵的醬,目前並沒有在大賣場鋪貨,得到一般傳統市場裡的雜貨、食品行去買,或者上網去團購。 本來是用最笨的?新成屋隤k,一家家食材賣場去問,(因為團購集合到一箱,需要多少人力?)後來央求常去的食材賣場進貨,隔沒幾天電話通知貨到了。終於讓我親眼看到, 開幕活動尋尋覓覓的”它”=維力炸醬麵的醬,比想像中的大罐多了,本來以為像沙茶醬一樣大小咧!而且才179元喔! 二話不說,當場買了一罐又順便買了蒸煮麵,衝回家,先來?酒店打工N一煮吃吃看… 煮開水的同時先加入高山乾燥高麗菜+綠巨人玉米粒+乾的海帶芽,水開了之後,再丟入蒸煮麵,稍微煮個90秒,最後加上維力炸醬麵的醬,拌一拌~ 真好有玉米有海帶芽有 結婚西裝高麗菜,再配上@黃子裴@的私房豆干 酸甜的涼拌木瓜絲 買便當送的炒菜脯,煎的辣菜脯蛋 營養足夠了,感覺真不錯,大家可以試看看 ^^ 明天要來變一下新花樣,維力酢醬炒個蔥油餅看看,下回再跟你們分 土地買賣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