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藍山站4月17日訊(分站記者 黃俊北 通訊員 龍慶凱)為有效整頓全縣文化市場經營秩序,營造良好的社會文化環境。近日,藍山縣文化執法局認真組織開展查堵違禁出版物專項行動,加強對全縣文化市場的監管。
  此次專項行動,主要是查繳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其中包括:描寫黨和國家主要領導人的秘聞、內幕、隱私、野史、圖片、畫冊等)、境外某出版社的所有出版物以及其他違規出版物。該局主要負責人表示,這次專項行動強化以下幾項措施:一是緊盯市場,強化監控,及時出擊;二是仔細排查,突出重點,嚴抓狠查;三是強化監督,摸清規律,隨報隨查(舉報電話:0746——2220783),營造嚴打氛圍。截止目前,共出動執法人員35人次,檢查書店、印刷等文化市場經營單位15家,查繳非法出版物300餘冊。  (原標題:藍山縣查堵違禁出版物凈化社會文化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