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蘭高速開展“景觀設計兩客一危”整治行動
  ◇記者金振華通訊竹北買房員呂建國文/圖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為認真貫徹公安部交管局“3·04”、省公安廳交管局“3·03”緊急視頻會議精神,深刻吸取我省甘南“3·03”客車側翻事故和山西晉城岩後隧道“3·01”危險化學品泄漏燃爆事故教訓,有效預防群死群傷重大交通事故的發生,甘肅高速交警第一支隊自3月5日起,在環蘭高速公路扎實開展為期10天的集中整治“兩客一化療飲食有哪些危”車輛(指公路客車、旅游包車、危險化學品運輸車)交通違法行為專項行動。
  據瞭解,此次行動將集中整治“兩客一危”車輛超速、超員、疲勞駕駛等“八大”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同時,強化定點檢查、線路巡控、威剛外接硬碟監控排查等“三大”工作措施,及時消除“兩客一危”車輛安全隱患。統一行動期間,支隊啟動二級勤務部署,各大隊每天實行大隊領導雙帶班、三分之二警力在隊值班備勤制度。
  據統計,截止到3月7日12時,支隊共出動警力535餘人次,檢查登記“兩客一危”車輛950餘輛,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228起,其中“兩客一危”車輛交通違法行為13起,全部抄告其所屬企業及當地運輸管理部門,督促企業加強管理,嚴格落實主體監管責任,形成了對“兩客一危”車輛嚴管高壓的態勢。  竹北買房(原標題:環蘭高速開展“兩客一危”整治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