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2月20日電 (王一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20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對朝韓雙方如期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表示歡迎和支持,同時真誠希望朝韓雙方為進一步改善南北關係、緩和地區局勢作出切實努力。
  有記者問,據報道,朝韓雙方今天開始在金剛山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說,我們對朝韓雙方如期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感到高興,並表示歡迎和支持。我們認為,這是朝韓雙方從民族大義和地區和平穩定大局出發邁出的正確步伐,對改善南北關係、緩和地區局勢具有積極意義。相信通過雙方堅持釋放善意和不懈努力,將會朝著建立互信、推進和解合作繼續向前邁進。中方真誠希望朝韓雙方抓住機遇,再接再厲,保持對話合作勢頭,為進一步改善南北關係、緩和地區局勢作出切實努力。(完)  (原標題:中方歡迎和支持朝韓如期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