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伊朗商務代表處辦公室出租在德黑蘭掛牌
  記者談應霞特室內裝潢約記者黃智傑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為了貫徹我省加快絲綢之路黃金段發展戰略,按照省商務廳確定的向西開放的總體部署,省外化療副作用貿協會於日前組織由省經濟合作局副局長趙濤、省商務廳信息中心副研究員黃智傑,甘肅國合技術經貿進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朝東一行三人前往伊朗就我省經貿合作事項進行洽談並考察,併為《甘肅省外貿協會——伊朗商務代表處》舉行掛牌儀式。
  在伊朗期間,我省出訪的一行三人受邀參加了中國駐伊朗大使館舉辦的“歡樂春節走進伊朗”迎春活動,在中國使館感受到伊朗人民熱情豪放友善,伊朗文藝團體表演了中國元素的節目。迎春活動得到了伊朗文化與伊斯蘭指導部負責藝術事務的副部長莫拉德哈尼、伊朗文化與伊斯蘭聯絡組織副主席德赫什里和伊中友協會長穆哈馬迪及近4000名伊朗各界人士與當地華人華僑和留學生參與和支持。在活動現場我省出訪一行宣傳了甘肅向西開放的舉措。中國駐伊朗大使鬱紅陽會見了我省出訪一行,表示支持甘肅在伊朗的商務活動,希望甘肅通過項目即將舉辦的商品展銷活動增進甘肅和伊朗庫姆省的友鼎曜製冰機誼,把中國絲綢之路悠久歷史文明傳遞給伊朗人民。
  我省出訪的一行前往庫姆省,受到了庫姆省省長和市長的熱情接待,在省長和市長會議室分別召開座談會,庫姆省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座談,市長主持座談會並回答了雙方關切的合作事宜,庫姆商會介紹了有關與我省合作情況,表達了庫姆省促進化療飲食原則合作成功的態度。在伊朗德黑蘭Espinas酒店,我省外貿協會舉行駐伊朗商務代表處揭牌儀式。中國駐伊朗經商處參贊郭傳維和伊朗穆斯林(伊斯蘭)認證中心秘書長法克哈瑞、庫姆省商會會長哈奇為我省代表處揭牌並致辭。中國華為公司伊朗代表處、中鐵國際伊朗代表處、中石油中東分公司等三家中資企業和德黑蘭商人、庫姆省商會會員等60人到會助興。  (原標題:甘肅伊朗商務代表處在德黑蘭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tznptsnq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